跳到主要內容

如何申請玉山登頂登高紀念證書


先到官網: http://www.ysnp.gov.tw/index.aspx,再依序進入「登山山友」、「登頂證明書」...



或者:官網、旅遊導引、紀念品區、登頂登高紀念證書



以下資料引自 http://www.ysnp.gov.tw/salse_shueili.aspx?ID=1

所需費用:新臺幣300元整
申請資格
一、玉山登頂紀念證書:攀登東北亞第一高峰----玉山
二、玉山國家公園登高紀念證書:攀登園區3000公尺以上地區及園區內台灣百岳
(一)園區3000公尺以上地區
包括玉山主峰步道白木林以上地區及大峭壁、排雲山莊、大水窟、秀姑坪、塔芬池、轆轆谷、馬布谷等景觀據點。
(二)園區內台灣百岳
玉山東峰、玉山北峰、玉山南峰、南玉山、東小南山、鹿山、玉山西峰、玉山前峰、郡大山、馬西山、喀西帕南山、馬利加南山、馬博拉斯山、駒盆山、秀姑巒山、八通關山、大水窟山、達芬尖山、塔芬山、轆轆山、雲峰、南雙頭山、三叉山、新康山、向陽山、關山嶺山、塔關山、庫哈諾辛山、關山等。
申請應附資料
一、登頂(登高) 照片(電子檔,以申請者姓名為檔名)。
二、中英文姓名、性別、地址(寄回完成證書)、電話(疑問連絡)、國籍、種類(登頂或登高)、

申請日期、登頂日期(2人以上統一造冊)。

作業時程
於收到匯款當日起,7日內(3天以上連假順延)製作完成並郵寄。

匯款及完成紀念證書寄送
一、即時核發:
(一)於登頂當天下山後至「水里遊客中心服務據點販賣部」取得者,需於登頂前2天將申請資料傳送「高客精品玉山水里店」,並於當日上午10時前將登頂照片傳送至指定電子信箱gc2871299@gmail.com 並來電確認無誤。
(二)當天營業結束前至「高客精品玉山水里店」領取及繳費。
(三)未符合上述程序,若因資料傳輸錯誤或網路不通等因素致無法即時核發時,依一般核發辦理。
二、一般核發:
(一)申請民眾一律以電子郵件傳送申請資料及登頂(登高)照片,「高客精品玉山水里店」每日統一以電子郵件回覆並確認傳送內容無誤後,通知匯款。
(二)於收到匯款當日起,7日內(3天以上連假順延)製作完成並郵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文件使用標楷體,匯出PDF時卻變成正黑體的解決方案

最近花了一個月打了一篇26頁的Google文件,使用的是「標楷體」,下載時選擇PDF格式後卻變成「正黑體」,而且格式整個跑掉,想到要重新編輯就欲哭無淚,怎麼辦?

[免費]如何將圖片或 pdf 檔的文字擷取(辨識)出來,轉成word檔...

「圖片轉文字」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,尤其是有大量轉檔辨識需求的人(如掃描書籍文件),所以我的xuite部落格發燒文章前兩名就是這類...

如何刪除「共用雲端硬碟」

刪除共用雲端硬碟的前提: 檔案必須 清空 您必須是 管理員 1.刪除成員,剩自己 (如下例,有2位使用者,先刪掉另一個。如果2個都是管理員,要先把欲刪除的成員降權限成內容管理員) 2.選取硬碟內全部檔案,刪除 3.刪除硬碟 附註: 在步驟2(刪除使用者)時也可以這樣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