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牽手背影夫妻里港版~結婚20週年紀念日


20週年慶其實是週日的,但我們提前在週六去吃飯慶祝,為什麼?


原來老婆是盤算屏東用餐完,順道去特力屋買防水漆準備DIY,做防颱準備(梅姬颱風),解決困擾已久的漏水問題。


就這樣,週年慶在大太陽下,兩人戴著墨鏡晒恩愛放閃一個上午~真的很晒很閃~因為太陽超大的!


就在快收工之際,老婆說:「老公,你抓著我,我要補一下裡面的漆。」這時,感覺畫面似曾相識(牽手背影夫妻),於是叫女兒趕快過來搶拍,哈哈!我們的20周年結婚紀念日,就這樣過了…是最浪漫的實際,也是最實際的浪漫。


沒聽過「牽手背影夫妻」嗎?這裡有舊聞 :
https://goo.gl/sDjtlc (「牽手背影」夫妻檔再度來台 攝影展公開台灣版牽手照)

9/28補:
話說20週年慶登頂樓上防水漆,兩天後9/27梅姬颱風來襲,經過一整天風雨考驗,屋內漏水情形減少約七成,清晨六點趁著風雨稍歇,上頂樓查看,天哪~25坪面積積水最高約10公分,差點倒灌進樓梯。原來是颱風刮起樹葉雜物塞住四個落水孔,也許就是這個原因,讓積水找到小裂縫再慢慢滲入。清除之後,20分鐘內積水排空。 如果你問防水漆有沒有用?我會答絕對有用,但問題是「抓漏」,人要自己先知道所有可能漏水的地方,防水漆不會告訴你...


可見防水漆是有用的,不然不會積水,哈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Google文件使用標楷體,匯出PDF時卻變成正黑體的解決方案

最近花了一個月打了一篇26頁的Google文件,使用的是「標楷體」,下載時選擇PDF格式後卻變成「正黑體」,而且格式整個跑掉,想到要重新編輯就欲哭無淚,怎麼辦?

[免費]如何將圖片或 pdf 檔的文字擷取(辨識)出來,轉成word檔...

「圖片轉文字」一直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,尤其是有大量轉檔辨識需求的人(如掃描書籍文件),所以我的xuite部落格發燒文章前兩名就是這類...

如何刪除「共用雲端硬碟」

刪除共用雲端硬碟的前提: 檔案必須 清空 您必須是 管理員 1.刪除成員,剩自己 (如下例,有2位使用者,先刪掉另一個。如果2個都是管理員,要先把欲刪除的成員降權限成內容管理員) 2.選取硬碟內全部檔案,刪除 3.刪除硬碟 附註: 在步驟2(刪除使用者)時也可以這樣做